您当前的位置:   速購易轉運  >  日淘攻略 > 日淘資訊 >   >  廉航搶飛日本線 業者:年底恐供過於求

廉航搶飛日本線 業者:年底恐供過於求

标签:

来源: 2016-04-15 12:09:00

國人喜愛日本旅遊,加上近年廉價航空紛紛加入市場競爭,目前台灣飛往日本航線競爭激烈,有業者就認為,年底可能會出現供過於求的狀況。

根據《經濟日報》報導,目前光是飛往日本的廉價航空就有六家,分別有台灣虎航、威航、香草、樂桃、酷航與捷星,航線遍布日本各大小城市,讓傳統航空業者面臨極大的壓力。根據民航局的調查,過去2012年時,桃園-成田航線的平均票價為13,292元,在廉價航空加入競爭後,2015年的平均票價已經降至11,065元。

受過去兩年在日幣大幅下跌之下,加上日本一直是台灣人國外旅遊的熱門地點,飛往日本的在航班、航線增加,加上廉價航空投入市場,讓供給量大增。有業者就認為,雖然現在日本市場不錯,但供給量已過高,今年底就可能會出現供過於求的現象。


 
上一篇 第一页


日淘晒单

more>

日淘商品推荐

more>
線上客服 運費試算 代購試算 前往臉書 回到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