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   速購易轉運  >  日淘攻略 > 日淘資訊 >   >  日幣漲也要去日本玩 上半年訪日遊客再成長

日幣漲也要去日本玩 上半年訪日遊客再成長

标签:

来源: 2015-11-20 12:10:27
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今年日幣匯率雖然走高,可是到日本遊玩的乘客仍未受影響,日本政府公布今年上半年的外國遊客數量,又比去年同期再成長兩成,其中上半年赴日旅遊的台灣人,也有215萬人次。

日本《共同社》報導,根據日本觀光廳20日公布的估算資料,今年上半年訪日外遊客數達到1171萬人,比去年同期還成增長28.2%。雖然遊客人數不受今年上半年日幣匯率走高影響,不過人均消費額卻減少近一成,平均15.9萬日圓,應受到日圓升值,造成爆買熱潮降溫。

去年整年訪日遊客數1974萬人,就已經創下紀錄,今年上半年熱度依然不減。以國家來看,赴日遊客最多的還是中國,有307萬人次;其次為韓國的238萬人次:台灣則排名第三,有215萬人次。

日本觀光廳長官表示,雖然遊客量在4、5月有受到熊本地震影響,但6月就已恢復趨勢,期待暑假期間赴日旅遊人數能再增長。


 


日淘晒单

more>

日淘商品推荐

more>
線上客服 運費試算 代購試算 前往臉書 回到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