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   速購易轉運  >  日淘攻略 > 日淘資訊 >   >  赴日遊玩注意! 淺草商店街籲別邊走邊吃

赴日遊玩注意! 淺草商店街籲別邊走邊吃

标签:

来源: 2015-11-20 12:11:2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人氣觀光勝地淺草當地商店街雖受惠於人潮帶來的錢潮,但因不少觀光客習慣邊走邊吃,經常不小心弄髒商品,為防止類似情況再發生,今(6日)起於商店街出入口擺放充氣立牌,呼籲外國觀光客不要邊走邊吃。

綜合日媒報導,東京都台東區的淺草是不少台灣人必去的景點,因商店街販售不少日式點心、麵包等輕食,讓許多觀光客習慣邊走邊吃,但經常一不小心就弄髒其他商店販售的紀念品等,且隨著旅日人數增加,類似情況也不斷發生。

淺草商店街為防止遊客邊走邊吃,今起於長達50公尺的「浅草壱福小路」兩端出入口放置高約1公尺的充氣立牌,上面繪有「鬼」並以日文、英文與簡體中文呼籲觀光客不要邊走邊吃,並於轉角處試設一個區域供觀光客食用買來的輕食。

淺草商店聯盟會的理事長丸山真司表示,希望觀光客在哪裡買食物,就在販售食物的店前把食物吃完再逛街。


 


日淘晒单

more>

日淘商品推荐

more>
線上客服 運費試算 代購試算 前往臉書 回到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