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   速購易轉運  >  使用指南 > 常見問題 > 新會員常見問題 >   >  關於關稅的規定

關於關稅的規定

标签:

来源: 2017-03-29 18:41:01

台灣進口關稅是根據物品的種類,品目,商品價格等因素決定的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關稅計算公式為:

1.從價稅:按照價格及稅率計算(從價稅=完稅價格 × 稅率)。
2.從量稅:按照重量和材積或每數量單位之完稅額計算(從量稅=單位完稅額 × 數量)。



進口郵包物品完稅價格在新臺幣(下同)3,000元以內者,免徵關稅、貨物稅及營業稅,但不包括菸酒及實施關稅配額的農產品。完稅價格超過3,000元 者,應按全額課徵進口稅費(捐)。屬零星物品者,除菸酒及實施關稅配額的農產品外,應按海關進口稅則總則五規定的稅率課徵關稅;單項或屬同種類且歸屬同一 稅則號別的物品完稅價格合計超過3,000元者,應分別按海關進口稅則所規定的稅率課稅。

台灣詳細關稅稅率查詢系統:http://portal.sw.nat.gov.tw/PPL/RedirectorNonLoginAction?appId=APGQ&privilegeId=GQ01%3FclassType%3D7
 

線上客服 運費試算 代購試算 前往臉書 回到頂部